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守住底线,廉洁从教”专题党课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45

为提高我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筑牢廉洁从教的思想观念、营造清风正气的育人环境,10月1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蔡瑞珍教授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住底线,廉洁从教专题党课。

  蔡教授围绕“廉洁的内涵、廉洁从教是职业道德、守住底线,廉洁从教”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分析了为师不廉可能致因,提出了为师不廉价值矫正和廉洁从教实践体现。她强调,教师党员要保持廉洁自律,坚守高尚情操;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保持教育公正;要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廉洁意识。

本次专题讲座既强化了教师廉洁从教、勇于担当的行为意识,也激发了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工作精神。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全面加强廉政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强化自我约束坚持“廉洁从教”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