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42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11月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博学楼206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游耿林同志主讲,全院教职工到会参加。

    会上,游耿林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新要求,突出强化以师德师风建设标准,强化监督问责,推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上主要通过剖析高校发生的教师违纪违法案例,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警醒教职工落实师德师风规范,严格廉洁自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学院积极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强化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职业道德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