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81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经同意,校党委巡察组自2023420日起入驻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的主要对象是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长:黄建总

副组长:吴焰辉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巡察期间

接访电话

(开通时间8:10-17:00)

0598-8399682

访

工科楼C侧一楼大厅电梯口

举报电子

smxyjw@fjsmu.edu.cn

巡察组

通信方式

三明市荆东路25号三明学院行政办公楼705

校党委巡察组收,365004

巡察重点

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信访受理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校党委巡察办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