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童心向党,欢庆六一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5  浏览次数:114

为了给特殊儿童们送去关爱,提升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度。61日,学生公寓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三明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学生公寓党支部的党员身着红马甲,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特殊教育学校与这里的小朋友一起做趣味游戏,丢沙包、不用手穿裤子、财源滚滚、蜻蜓点水、手印脚印大作战、超级模仿秀。绘彩色童年,欢度六一儿童节。引导小朋友们完成一项游戏,便可得到零食奖励。

  



游戏逐项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各党员同志带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游戏,用陪伴为他们带去满满的爱心与温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志愿活动传播了爱和温暖,希望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呵护下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活动不仅给特殊儿童送去了关爱,也提升了大学生关心社会、关注弱势群体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涵养当代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精气神。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