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137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与行为规范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的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主要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八个方面内容,并通过同学发言,小组讨论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行为准则的学习与理解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当下做起,注重自身行为规范,有意识提升自我思想品德,使自己成为更具青春活力、更有道德修养、更加文明有礼的当代大学生。

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认识了正确的行为规范,也学习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以及自强不息等上进精神,更是营造了讲文明、懂礼仪、守公德、重风尚的良好学习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