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赛(福建赛区) 暨“福建省第二届‘CAXA数码大方杯’大学生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08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赛(福建赛区)暨“福建省第二届‘CAXA数码大方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揭晓,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喜获机械类团队奖二等奖4项,机械类个人全能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专业类竞赛,成图大赛就是其中一项重要赛事。鼓励学生使用国产CAD软件,经过校赛选拔,在赛前培训开展耐心细致的指导工作,为学生在省级、国家级赛事中提升过硬实力,经过长期的实践积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与来自全省36所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超1000名师生参赛同台竞技,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收获多项个人奖和团体奖。

据悉,此类比赛,搭建起企业与学校和学生的良好互动平台及工业制造良性人才生态体系。让学校的教学内容更贴近工业企业的需求,以信息化手段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引导各院校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办学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及教学改革中办出特色、争创一流。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