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206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树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来到北区毕业生宿舍,代表学院看望慰问毕业班学生,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老家是哪里的?”“工作找好了吗?”“考研考到哪所学校啦?”“对学院还有什么建议吗?”每进入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与学生们亲切问候,详细交谈,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生活近况。叮嘱毕业生在离校期间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对已经就业的毕业生,院领导叮嘱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对暂未就业的同学,领导老师们也鼓励他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观、就业观,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体现出院领导、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深切关怀。在与院领导的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们的不舍之情及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领导们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他们会牢记于心。作为机电人,将时刻铭记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栽培。同时,也祝愿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更上一层楼!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