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10

6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C区603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和实习工作的要求,同时对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踏实肯干、谦虚谨慎、勤奋好学的新人态度赢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表示赞誉,鼓励学生能在日后的工作中保持这份热情实现梦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座谈会谈谈自己对于学院安排的实习见解,根据实习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梳理,为以后集中实习安排提出合理建议,学院将不断完善毕业实习安排,不断增加集中实习岗位,为人才培养和地方发展形成循环合力。

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在实习单位的管理和薪资待遇方面做了简要描述,并勉励学弟学妹在学校学习一定要打下扎实的基础,将来在就业过程中才能有竞争力,在应对社会才能从严淡定,并就实习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并愉快地交流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

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优秀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