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 ——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32

响应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号召,建设校园文明离校之风气,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教育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爱校荣校、担当作为2022619日,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工科楼C603开展了以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集体性、政治性为基础保证了参与的趣味性,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通过毕业生党员分享考研、学习、就业等方面经验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趣味党史知识竞答;党员同志送毕业寄语,共同观赏祝福视频;最后,在支部书记林家乐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相互学习,凝聚学生党员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离校的组织纪律性,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的同时,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做勇立潮头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开启人生新篇章。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