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三明学院混合动力载货商用车项目驱动创新班开展暑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聚焦福建省“六四五”产业体系下新能源和先进制造装备人才的巨大需求,立足复合型实战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2022年8月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校级项目“混合动力载货商用车项目驱动创新班”指导教师、在校学员赴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参加了实践活动。

  


  


活动中,海西重汽技术中心主任郑开淼以重型混合动力载货汽车为,重点介绍了混合动力货用车辆各系统总成的设计规范,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技术指标与参数设计方法,同时创新班学员参观了混合动力载货商用车样车和装配车间。座谈会上,海西重汽技术工程师为学员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并鼓励我校学生毕业后到海西重汽工作。

创新班校企合作项目混合动力载货商用车高效大扭矩驱动总成的研究及应用为驱动,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组建创新班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多门课程的教学、讨论、调研、实做、创新等,巩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能够很好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毕业后工作或研究生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