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校领导带队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95

412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游龙桂一行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行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科研、教学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游龙桂对机电工程学院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游龙桂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把全院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全力配合校内巡察,自觉立行立改。切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学院工作的发展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力争形成工作闭环。三是要持续把握“严”的基调,防范廉政风险。时刻紧绷廉政风险防控这根弦,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找准教育“小切口”,不搞“上下一般粗”,确保教育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游龙桂就与学院党政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