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中共三明学院党校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1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对于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切实提升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三明学院党校2023425日至510精心安排课程,顺利完成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班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315师生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紧凑。采用线下学习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劳动教育等形式结合线上自主学习开展本次课程主要围绕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有法治意识的共产党员专题内容进行。培训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观看《榜样7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纪录片,课后进行交流研讨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党校还将理论联系实际组织师生发展对象开展劳动教育。培训班顺利结业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班的葛婉颖同学深有感触地说:“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更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修养。感谢党组织给予我这样好的学习机会!

本期培训使发展对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