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原文,悟原理——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11

5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A605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她说道,此次主题教育恰逢其时,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实实在在读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在读书中感悟思想伟力,将学到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读书班第一课上,支部书记带领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支部党员张柏玲领学了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领会。

王子为说,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会利用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平台和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自身基础,做无愧于时代的青年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