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弘扬五四精神 展示时代青年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81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激励广大师生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展示时代青年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筛选入围的9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身边榜样,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精彩演讲。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忆五四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扬五四精神,显青年爱国情怀,他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2名、三等3名。

  


“五四”薪火永流传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当在拼搏奋斗中点亮青春梦想书写青春旋律以勇毅前行之姿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在砥砺前行中焕发光彩续写时代精彩篇章!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