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彩绘明院春天,放飞百廿梦想”风筝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61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献礼三明学院百廿校庆,4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南区田径场举办“彩绘明院春天,放飞百廿梦想”风筝节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三两一组,在空白风筝上绘制校园微缩美景。绘制完成后,同学们默契合作,纷纷放飞风筝,一绳一线,一笔一画,天空中缤纷多彩的风筝,迎着春风飘扬,寄托着师生对明院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期望。

  

活动现场,不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兴奋的说:“这个活动太有趣啦,我想多放一会风筝!”“希望之后还能参加这种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自主制作风筝、放飞风筝的过程,让参与师生一同触摸中华传统文化的脉搏,更以昂扬青春的精神风貌共迎明院百廿华诞。本次活动面向三明学院全体师生举办,共计300余人参与,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