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 自学课堂让党员们静心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73

随着夜幕的降临,静谧的工科楼里,C603教室却格外的明亮。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和学习,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员们利用晚上课余时间来到自学课堂,抓紧时间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芳在赶往自学课堂的路上说道:“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读,确保理论能够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通过“五学联动”的学习模式,让理论学习常态化。此次集体自学是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的具体行动。自学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持学做结合重实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坚持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机电工程学院除了开设自学课堂外,还将持续更新“党建有声墙”,通过多样方式尽可能满足师生党员的学习需求。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