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集思广益向未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5月17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C603召开了“学思践悟二十大,集思广益向未来”座谈会,院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同学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魏茂金提出了对机电青年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总结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学习热情,营造机电工程学院良好学风氛围;作为工科生,更要善于利用课内外平台,提高实践能力,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提升自我;鼓励广大师生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校园安全、课程设置、教学效果、学业规划、学生活动、日常生活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与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同时也鼓励同学会后线上汇总未发言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做到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惑。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