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91

为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近日,机电工程学院联合紫荆园6号楼与荷花苑3号楼组织开展“学思想、担使命,踔厉奋发新征程”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选拔赛。

  

知识竞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课程以及近期时事内容进行综合考核。竞赛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综合考核的难度大、题量多,对参赛选手自身的实力和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比赛,共有178名同学报名参赛,在紫荆园6号楼和工科楼设置5个考场,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选拨9名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紫荆园6号楼栋、荷花苑3号楼栋参与学校“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复赛。

此次赛事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理论学马列主义的兴趣和热情,也为机电工程学院承办三明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决赛做好铺垫。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