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举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比赛结果揭晓,机电工程学院斩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3项,省级成功参与奖10项。

大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的设计、制作、调试及论文撰写。本次学院共有18支队伍参赛,搭建赛题18项,提交竞赛论文18篇。

  

佳绩的获得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也是指导老师们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和拼搏共同结果成绩的获得不仅是学院实践教学成果也彰显学院在电子设计领域的高品质教学水平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是中国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可以全面检验和加强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