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林智宏博士开设《流体力学》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增进教师间相互学习和交流。3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厚德楼202开设《流体力学》教学公开课,课程由林智宏博士主讲,机械工程系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课堂上,林智宏老师以典型工程案例及简单实验演示为引介绍了流体力学工程应用中的实际作用及相应的基本原理。在授课过程中,林智宏老师通过视频教学、案例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授课程知识难点通过例题分析及小组讨论的方式引导学生探究流体力学应用过程中的计算问题整堂课程教学思路清晰,课堂气氛活跃。公开课后,到场听课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各抒己见,氛围热烈

    此次教学公开课的开设,不仅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索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教师的风采和实力,增进了教师间教学方式方法的交流,助力了机电工程学院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实践中的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