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宣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3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6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荣辉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就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学院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一是加强学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二是建立健全学院媒体监督管理机制,严格执行学校“三校三审”制度;三是开展多样化的思想教育活动,加强学院师生思想政治素养。形成全院师生共同努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高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确保师生思想稳定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