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冬馨同学成功举办毕业个人独唱音乐会
2022-05-12
阅读人次: 215

5月11日下午3点10分,2018级“馨声”蒋冬馨毕业个人独唱音乐会在艺术大楼小礼堂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由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办。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音乐系主任唐进宝、声乐教研室主任邓滨涛及其他专业教师和各年段同学到场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由八首曲目组成,内容丰富,体裁多样,包括民族歌剧咏叹调《运河遥》、《来生来世把你爱》、《世间哪有这样的情》和《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也包括地方歌《绣荷包》、创作歌曲《与你相见若如初》和古诗词作品《长相思》等。不同类型和风格作品的演唱能够证明蒋冬馨同学扎实的演唱功底,细腻的情感和艺术的驾驭能力。




在音乐会结束后,指导老师范奇玉副教授表示,蒋冬馨同学在声乐的学习过程中,对自己要求严格,能够注重平日练习和艺术实践的积累,同时表现了她对声乐艺术的不懈追求。蒋冬馨同学表示这次音乐会是大学四年学习的一次总结,也是日后艺术职业道路的新起点,自己定会不放松、不放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和母校。

到场的领导、老师与蒋冬馨同学合影留念。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