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传达校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11-15
阅读人次: 93

11月15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措施。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会议,统战委员、院务委员江水莲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政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作出全面部署,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凝心聚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教学进研究进头脑进宣讲。要聚焦主责主业,把牢“师范专业”办学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投身学校“创硕校”和“六大攻坚战”,以师范认证整改为契机,营造“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工作氛围,昂首阔步迈上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到各党支部、各系、各科室,引导全院上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全院掀起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