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2-11-16
阅读人次: 103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推动学院廉政文化建设,11月16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员教育培训班邀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秀琼老师以《清为美 廉为荣》为题,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林云主持。

廉政党课上,陈副院长从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四个方面,结合历史故事、党纪法规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展开深入浅出的剖析,生动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信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在学院“十四五”规划“新师范新征程新辉煌”历史时期,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把“学生中心”放在心里“产出导向”抓在手里“持续改进”扛在肩上,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廉政党课内容丰富、形象生动,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既有深刻感悟,更有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师生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为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