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时代征程 践行绿色生态——教育与音乐学院工会举办秋游活动
2022-11-19
阅读人次: 7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我院教师团队凝聚力,激发我院教师团队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1月19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工会组织我院教师前往洋溪清风谷开展“奋进时代征程,践行绿色生态”秋游活动。

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踏着石板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沉浸在美好的山景秋色里,领略着清风谷的生态景色在忙碌的午餐烧烤结束后,老师们还进行了轻松、有趣的素质拓展游戏。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享受悠闲时光,更深刻的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此次工会组织的秋游活动,带着老师们走出繁忙的工作,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促进老师们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