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理响’明院——共话二十大,逐梦向未来”宣讲活动
2022-11-19
阅读人次: 135

为促进大学生深刻理解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做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推进教育与音乐学院“一站式”社区服务,2022年11月19日教育与音乐学院“‘理响’明院——共话二十大,逐梦向未来”宣讲活动在厚德楼104顺利举行。本次宣讲活动由教育与音乐学院普通话小导以及各班级代表担任宣讲人员,紫荆园1号楼、紫荆园5号楼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广泛宣传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本次宣讲从学习二十大精神出发,走进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一站式”学生社区楼栋宣讲活动是集理论学习、学生宣讲的综合性讲堂,按各个楼层派社区成员代表,其余成员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参与其中,实现社区成员全覆盖、全参与,旨在为社区成员提供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平台,真正实现学生社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作用。

经过此次宣讲活动,楼栋成员学习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力争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