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植树添新绿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阅读人次: 75

春和景明,树木思源。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与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学生党员身穿红色马甲,有的手拿铁锹,有的提浇水壶,带领着孩子们一起种下小树苗,充分展现出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孩子们在学生党员的帮助下积极地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棵棵小树苗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颗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种子。

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未来的幼儿教师们和幼儿们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做爱绿护绿的守卫者者,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三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