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3-20
阅读人次: 119

  3月18至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三个专业共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小学数学刘文璟同学荣获一等奖,小学语文黄若彤同学、学前教育张洁同学荣获二等奖,音乐专业邓栩颖同学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类学子的师德师风面貌、教师基本功、教学能力,展现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据悉,本赛事共包括三个环节:教学设计、片段教学及专家问答。在备赛过程中,教务处(师范教育中心)、院领导、专业指导教师及基础教育指导教师密切协作、精心安排线下或线上的各环节的研课磨课评课,组织开展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风采展示及多轮次模拟赛等活动。校长王乾廷、副校长张君诚赛前专门为参赛选手送行并作动员讲话,给予充分的关心和激励,营造了良好的备赛氛围。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