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2023-03-21
阅读人次: 160

3月21日下午,莆田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宋毅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院党委书记伍荣生、院长艾述华、副院长陈秀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艾述华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师资条件、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在师范教育方面既有相似的地方也有各自的特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内涵等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宋毅院长介绍了基础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在师范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两所学院能够保持深入的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在下一轮教育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后,宋毅院长一行走访参观了教师技能实训中心及新艺术大楼,并就专业实验室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入了深入的交流。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