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榜样共话未来丨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分享会
2023-03-22
阅读人次: 200

为持续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打造校友导航育人功能,3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2008届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校友、福建邻里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势返校为我院师生做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艾述华院长主持。

董势从“母校时光回顾”“创业成果汇报”“养老事业和产业分享”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他讲述了自己从“幼师”到“自主创业”逐步实现梦想的过程,他建议同学们:跳出学生思维,体验多种实习经历,提高自身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保持好的心态,要抓住机会、勇于尝试,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发光发热。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学习和成长成才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校友的榜样力量也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董势,2008届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校友,现任福建邻里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民建福建省委会信息与网络委员会委员,民建福州市委会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三明学院、闽江学院、福建农林大学创业导师,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