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骗反诈,远离陷阱——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防诈宣讲活动
2023-03-15
阅读人次: 35

为有效提高院同学们的反诈意识,守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营造全民诈骗浓厚氛围。3月15日下午,院特别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院有幸邀请到了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来给同学们介绍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通过ppt展示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诈骗真实发生的情况,也对诈骗手段有更清晰的认识。

宣讲活动期间,氛围轻松愉快。在招商银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分享自己曾有的一些反诈经历,让大家了解诈骗事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从而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

此次防诈宣传活动,让我院学子了解到了更多的诈骗手段,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防诈,人人都懂防诈”的浓厚宣传氛围,也进一步普及了金融知识。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