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2023-06-14
阅读人次: 95

6月14日下午,2023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艺术楼239教室召开。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面对面倾听毕业生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音乐系系主任唐进宝、各专业课教师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的气氛温馨而热烈,与会教师与毕业生们敞开心扉、热烈发言。同学们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四年的成长、收获和感悟,同时也感谢了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之情、老师的教育之恩、同学的帮助之谊,并就学院的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伍荣生书记认真倾听了各位毕业生的发言与感悟,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同时也向全体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他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下一个人生重要阶段的开始,愿毕业生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唐进宝老师和林荣珍老师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毕业生们努力奋斗,与学院共同成长。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与支持,也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有利于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衷心祝愿2023届音乐学毕业生们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在追求人生价值的同时实现自身理想。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