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摘得三明学院第八季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桂冠
2023-06-14
阅读人次: 138

6月14日,三明学院季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当先”知识竞赛在艺术楼演艺大厅隆重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习”热潮

由我院学生朱求兵、林金英、李菊艳组成的教育与音乐学院代表队和杨晨茜、王苏钰、江斓组成的紫荆园5号楼代表队分别在二级学院复赛、楼栋对抗赛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赛以现场竞赛形式,分为必答和淘汰两个环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展开。

经激烈角逐,教育与音乐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紫荆园5号楼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朱求兵、林金英荣获个人二等奖,王苏钰荣获个人三等奖。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