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身行道,尚美创新——梁思宇萨克斯管师生音乐会
2023-06-16
阅读人次: 151

6月16日晚教育与音乐学院在艺术大楼演艺厅举办“立身行道,尚美创新”——梁思宇萨克斯管师生音乐会,带领现场师生观众们一同走进音乐殿堂。

音乐会以一首节奏感极强的《爵士警察》拉开序幕,乐手们以饱满的情感和熟练的演奏技巧演奏《咏叹调》、《献给M.H的歌》等十余首乐曲台下的师生观众们凝神屏息,深深陶醉其中。音乐会高潮迭起,最后师生共同由伍荣生教授提笔创作的忘不了亲爱的同窗,在激扬乐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展现了梁思宇老师和同学们精湛的演奏技艺和极强的舞台表现能力,对音乐事业的热爱和追求;有利于持续推进我院特色办学、融合办学及开放办学的模式升级打造我院艺术教育新高地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