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赴福州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走访工作
2023-06-17
阅读人次: 72

6月16至17日,学院党委伍荣生书记、艾述华院长带队前往福州走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积极落实学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同时增进校友联络,发挥校友企业力量,全力促进毕业生尽早、高质量就业。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邻里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及福州和声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培养建议,初步达成实习实训及人才培养合作协议,落实福州市区钢琴调律、音乐相关专业、教育类岗位需求10余个。

在校友企业走访座谈中,2008届学前教育校友董势、2014届音乐学专业校友邹润君分享了个人职场发展的情况和成长收获,明确与母校开展人才对接、产学研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积极向母校的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献计献策。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校友等交流活动是我院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120周年校庆工作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充分挖掘利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引进来”更加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