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座谈会
2023-06-19
阅读人次: 93

619日上午,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座谈会理工(一)22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学工处、教务处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公费师范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张君诚肯定了公费毕业生蓬勃生机的精神风貌。他希望与会学生牢记“公费生”这份国家给予的特殊身份荣誉,牢记地方对“公费生”的嘱托,有肩负起振兴乡村教育的使命担当,努力成为饱含家国情怀的国之大者、胸怀大爱的教育大师。

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汇报了2023届公费师范生培养情况。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教育实践、社会实践、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活等内容谈心得、说体会,并针对在读期间的成长经历对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提出建议,与会部门逐一解答和回应。

近年来,三明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优师计划”精神,精心设计并深入推进师范教育改革,公费师范生培养取得了显著效果,赢得用人单位好评。据悉,本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共184人,将全部赴签约县基础教育学校从教上岗

教务处<师范教育中心>、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