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一路阳光”志愿服务队与泰宁县杉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蓝信箱&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协议
2023-06-26
阅读人次: 72

积极推进教育与音乐学院“一路阳光”志愿服务队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在校大学生的志愿服务项目,6月26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理工一224举行“蓝信箱&微心愿”志愿服务项目协议签订和聘书下达仪式。院领导、“一路阳光”志愿服务队队员和泰宁县杉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泰宁县杉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蓝信箱&微心愿”项目的大致情况项目建设初衷,并表示希望在该项目上与教育与音乐学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帮助泰宁县的留守儿童们解决实际问题,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搭建与泰宁县留守儿童沟通平台,拉近与教育对象之间的距离。

党委副书记林云详细介绍了教育与音乐学院“一路阳光”志愿服务队的情况;并表示很高兴能和泰宁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该项目,实现学校与社会的实践合作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未来就业提供经验和支持;同时也针对此次志愿服务项目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期许和想法,以实现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

随后双方正式签署协议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一路阳光”志愿服务队队员颁发聘书。

此次仪式确定了双方长期合作关系,为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有利于促进我院学子的实践经验的提升和发展,进一步增强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