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讲话精神
2023-08-24
阅读人次: 65

8月24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于理工一22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学《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订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会议,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全院抓好传达学习贯彻提出要求。院党政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生态环境保护、防汛救灾工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实践中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了党的建设理论,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到新的高度。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川陕考察时指出抓生态文明建设必须搭建好制度框架,抓好制度执行,同时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巩固发展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工作部署,要求在全院开展分级、分层次、全覆盖的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全院上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缪大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庞铄权、吴迪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了交流发言。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