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八一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梁思宇老师受邀参加明溪双拥文艺演出
2023-08-01
阅读人次: 10

在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我院梁思宇老师7月31日受明溪县双拥办、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雪峰镇人民政府邀请,参加明溪县武警中队举办的“弘扬八一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进军营双拥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异彩纷呈,了歌唱、舞蹈、朗诵等多个类型的节目我院梁思宇老师受邀为观众带去精彩的萨克斯管演奏表演。现场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歌声、掌声、欢笑声在火热的军营久久回荡,构成了一幅“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画卷。

此次演出不仅是庆祝建军和感恩双拥的重要活动,更是向全社会展示军民团结、互帮互助的正能量平台。近年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师生积极参与双拥活动,共铸双拥新辉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扬革命战役期间拥军支前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为强军事业添砖加瓦,努力谱写新时期双拥建设的新篇章。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