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沪明共绘合作篇 访企拓岗就业先——教育与音乐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3-07
阅读人次: 4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教学实践实训平台,37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大旺、音乐系主任唐进宝及辅导员一行人赴上海至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恒魅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通过参观走访与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就音乐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拓宽岗位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密切校企合作,学院专业人才输送与社会企业需求更加契合,为进一步促进招生、培养、就业良性循环夯实基础。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