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共建结硕果!资源与化工学院与三元经济开发区进行洽谈推进校区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33

为充分发挥学校和三元经济开发区园区条件优势,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推动三元区高质量发展,6月2日上午,资源与化工学院与三元经开区就推进校区合作进行洽谈,达成合作意向。三元区副区长夏永桦,三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苏明,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罗添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资化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院长李奇勇、院务委员董国文、教授念保义出席活动会议由罗添龙主持。

会上,资化学院党委负责人简要介绍资化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同时回顾了资化学院及氟化工研究院立足地方办学实际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区域氟新材料产业发展、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当前正处于三明学院创硕攻坚和三明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资化学院将在前期与园区共建基础上,以今日校区合作洽谈达成共识为新的起点,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校区合作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勠力同心,奋力笃行。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苏明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学院人才、教育优势和园区的精细化工行业优势,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提升实践教学及园区指导服务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推动三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为三明“一区六城”建设贡献力量。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