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20

202379-11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天津召开。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春红、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吴丰昌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南琪院士、教育部环境教指委秘书长胡洪营教授、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琪等多位知名专家,设有7个分会场,围绕环境类工程教育认证中的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评价机制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为全国各高校的环境类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我院李奇勇、林明穗、国文、赵晶晶、吴志鸿等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向与会同行分享了“新工科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的做法和经验,为地方高校环境类专业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