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工资科

工资科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2108
   一、科室人员
   科  长:黄宇宏
   副科长:刘桂红
   办公电话:0598-8397282

   办公地点:行政楼513室


   二、科室职责

1.工资核定:负责教职工工资(绩效工资)的核定、调整和审批(核定)工作;负责学院工资基金的核定、审批工作。

2.绩效管理:负责绩效办日常事务,拟定有关分配制度改革的文件,负责教职工绩效工资的管理工作。

3.离退待遇:负责全校离退休人员退休工资核算、离退休费的调整和各种补贴、津贴的审定与发放工作。负责职工死亡后丧葬费、抚恤金、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含职业年金)待遇申领的发放及遗属补助的审核与发放工作。

4.保险管理:负责全校教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缴费基数核定(定级)、申报、交纳、接转工作;及劳资社保方面各类资料的整理和入档工作。

6.工资统计:负责“人事管理信息系统”“12333人社业务系统”“社保费管理客户端税务系统”计算机数据库的维护、更新以及有关劳动、工资、福利等各类统计报表工作。

7.其他工作:负责全校教职工的请假及考勤管理,工资收入及社保证明出具,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