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3139
  一、科室人员

  科长:洪新程

  科员:吴羽荻

  办公电话:0598-8397457

  办公地点:行政楼515室


  二、科室职责

1.编制机构:做好机构设置与人员编制的管理工作,拟订全校岗位设定、人员定编和聘任方案。

2.人事调配:拟定年度人员引进和调配计划,做好聘用各类人员录用、调动、辞职、辞退、解除合同等调配工作。

3.合同管理:负责聘用人员的服务期合同管理工作,拔尖人才、专家等津、补贴的接转发放工作。

4.制度建设:协助处领导制定或完善有关人事管理文件和规章制度。

5.档案建设:负责人事方面各类资料的整理和入档工作。

6.人员统计:更新教职工花名册,负责完成上级下达的有关干部编制、退休人数、人员调配等年报统计工作。

7.其他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