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科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054

   一、科室人员

    副科长:温桂林

    科  员:卞岳

    办公电话:0598-8399287

    办公地点:行政楼511室


    二、科室职责

 1.队伍建设:负责师资队伍的规划、建设和培养工作,拟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培养计划。

 2.继续教育:负责教师及各类人员的继续教育(含培训、进修)工作;做好年度培训计划制订、进修申请受理、培养协议签订、进修人员考核及经费报销审核等工作。

 3.职称评聘:负责做好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含工人)职务的评定、聘任以及聘后考核等工作。

 4.岗位管理:负责全校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的设置、聘任和管理工作。

 5.师资统计: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和师资方面有关的报表统计,师资方面各类资料的整理和入档工作。

 6.专家工作:负责各二级学院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的聘任备案与管理,各类专家(库)的选拔、推荐和管理工作,外聘教师(客座、兼职教授等)的聘请及管理工作。

 7.其他工作:负责拟定有关师资队伍建设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各单位落实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