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969
   一、科室人员

   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莹

   办公电话:0598-8399287

   办公地点:行政楼511室


   二、科室职责 

1.编制计划:编制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调配计划,做好人才引进联络相关工作。

2.合同管理:负责引进人才的服务期合同管理工作,协助办理高层次人才的聘任、考核、调动、辞职、辞退及解除合同等有关手续。

3.联络宣传:负责高层次人才的对外联络、政策宣传及接待工作。

4.制度建设:负责制定关高层次人才的管理文件和规章制度。

5.人才认定:对接国家、省市有关高层次人才政策,落实人才认定、补贴发放等事项。负责国家、省市高级人才称号的评选、推荐工作。

6.人才服务:负责高层次人才的家属安置、子女入学、工作协调、生活协助、干部保健等服务性工作。

7.其他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