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省引进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435

    16日上午,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省引进生座谈会。校长王乾廷参会,副校长吴龙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的博士人才逐一发言。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王玮彬博士介绍了参与三明市林票制度改革实践与探索;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敖鹏博士介绍了苏区融媒体的有关建设工作;毕业于国科大的李银博士介绍了关于结合三明市森林碳汇和矿山生态修复等领域的工作以及取得的学术成果。各位引进生人才逐一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生活等情况,分享感想、体会和愿景,希望学校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水平不断加强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围绕三明市、福建省和国家需求,开展更高质量的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

    王乾廷校长在发言中表示,省引进生是学校的拔尖人才,能够扎根三明,围绕需求,展现出了不俗的学术表现和业绩,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学校将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将深化优质服务,完善政策,强化措施,为人才融入环境,潜心干事创业,不断成长进步提供良好条件,营造良好氛围。他表示,省引进生未来将在学术研究、产业技术或办学治校等方面发挥领军作用,要按照带头人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二是增强斗争本领,保持奋斗劲头,发扬三明“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本科教学质量优、科研工作业绩优、服务社会效果优。三是不断增强纪律规矩责任意识,既在学术上作表率,又在模范遵纪守法,创出优良的学风和师德师风。学校和引进生人才共同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