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三明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6名辅导员面试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2778


根据《三明学院关于公开招聘2022年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的通告》精神,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招聘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讨论,特制定本考核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对象

招聘岗位序号

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资格条件

最高年龄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
面貌

性别

备注

1

学工部

专技人员   (辅导员)

3

35

不限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该岗位工作日需入住学生宿舍

2

工部

专技人员   (辅导员)

3

35

不限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二、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有关要求

从三明市外入明考生,及时下载使用闽政通APP提前14天记录行程严格按照三明疫情防控要求(关注公众号: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行相应管控措施,建议至少提前3天抵达三明,入住酒店需提供“八闽健康码”“14天行程码”和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前请落实入明后核酸“三天两等措施

提前办理预审预批手续。考生于202251517:00前将当天“八闽健康码”“行程码”以及“三天两检”核酸阴性报告等发送至smxyzp@163.com邮箱,若未按时发送影响入校资格复审,则视为放弃本次报考资格。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面试当天体温异常,不应继续参加试。

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资格复核

1.时间:2022516日(周一)下午2:30-5:00

2.地点:三明学院三元校区博识楼102

3.学校人事处对通过初审的考生进行资格复核。复核时,考生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就业推荐表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中共党员证明(近期由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开具的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证明须体现应聘者的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身份及入党时间)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带有本人签名的《三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外学历认证;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指明不存在“未满最低服务年限和其它约定年限”等不得报考的情况

4.资格审查合格的,准予考试,发放准考证。

5.考生须带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4张(用于张贴准考证和《三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6.如未按时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报考资格。

四、面试

1.时间:2022517日(周二)8:20
2.
地点:三明学院三元校区博识楼。

3.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内容主要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分为能力测试和问答两部分,先统一进行能力测试,时间控制在1小时以内,后按抽签顺序进行问答,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思考2分钟,答题5分钟)。

4.面试程序

1)候考与抽签:入闱面试人员上午8:20到候考室(三元校区博识楼203室)集中候考,了解考生注意事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注意:请考生携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提前到场核验身份。

2)面试流程:侯考—入场—抽签—能力测试—问答部分—退场—等候—听取成绩。

5.计分办法

问答占面试成绩的70%,能力测试占面试成绩的30%。其中问答由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其平均得分。问答得分与能力测试得分之和即为面试成绩。

6.考试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在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

五、体检

体检人选的确定。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在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将于考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同考试成绩在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事宜由学校另行通知。

六、其它事项

1.请关注学校网站,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工作安排。根据实时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相应调整面试时间和方式。

(联系人:三明学院人事处林老师吴老师,联系电话:0598-8397457

2.三元校区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沙洲路27号(南方大酒店旁)。

3.乘车路线:

1)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站(沙县)—K101大巴—11路公交车—中西医结合医院下车—三明学院三元校区。

2)乘坐动车至三明站(三元区)—11路公交车—中西医结合医院下车—三明学院三元校区。

4.考试期间,交通、食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费用自理。

5.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管理;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确保顺利参考。

6.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7.考试前请下载打印《三明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如实填写。


附件:《三明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三明学院人事处、学工部

2022428


附件:三明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