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29


428日上午,人事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人事处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领导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福建省教育厅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落实能力、提高安全担当”工作要求,落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做好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仍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人事处作为教职工归口管理部门,一是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做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二是要严把教职工入校关口,掌握教职工出行情况及健康状况;三是要密切关注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妥善处理各类教师诉求。

会上还对标学校要求,对部门宣传、综治工作进行了梳理,查短板,找差距,针对宣传工作中存在的意识不够强,形式单一,时效性不足和综治工作中的机制不够健全,组织力不够等问题按要求进行整改。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