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三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128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根本遵循。三明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地,为进一步学习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42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三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418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三明市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想副教授应省委宣传部邀请参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并作了会议发言。此次党日活动邀请李想副教授为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做辅导报告,分享参会感受。会上,李想副教授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与实践研讨会,详细阐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历史来源、科学内涵和实践孕育,还分享了三明学院国家公园研究中心开展产学研的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三明实践”丨生态富民 每天都是very happy》微视频,组织部、工会、引进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在会议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对福建省、三明市的实践与探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